苹果捕获智能手机利润的88.7%


来源:   时间:2021-08-04 14:54:13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战略分析的最新报告,Apple IOS在2014年第四季度捕获了全球智能手机利润份额,从2013年第四十四季度占全球智能手机利润份额高达88.7%。

另一方面,Android在2013年同期的29.5%下降了11.3%的盈利份额。

在美元方面,Apple“S Q4”,2014年智能手机经营利润为188亿美元,高于2013年第四季度的114亿美元,而Android制造商的营业利润仅为24亿美元,下一年的同一季度的48亿美元下降。 。

“Apple的优质产品和精益物流的战略正在证明有利可图,”研究公司表示,并补充说“Android对其硬件合作伙伴的弱盈利能力将担心谷歌。”

总体而言,2014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营业利润价格为212亿美元,从2013年第四季度增加到162亿美元。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