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来源:   时间:2021-08-04 14:54:00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OEM文档中。Windows Phone更新预计将于运行8.1 GDR1版本的用户的开发人员预览启动。

Windows Phone 8.1 GDR2将为平台带来几个新功能。它们包括对LTE的视频支持,能够将SMS消息传送给合作伙伴应用程序,以及一些新的手机语言。

更新中的先前传闻,显着遗漏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05和2K显示支持。Microsoft为Windows 10保存了那些。

微软最近发布了一个“非常早期”的Windows 10用于智能手机的技术预览。但是,其可用性仅限于相对少量的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程序员开发进度太慢被告上法庭:公司索赔 90 万,拿出百度词条当证据 程序员开发进度太慢被告上法庭:公司索赔 90 万,拿出百度词条当证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