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9983石墨现在可供购买


来源:   时间:2021-08-04 13:54:08


如果常规黑莓P“9983保时捷设计对于您来说太明显,那么今天已经提供了一个新的,黑莓P”9983石墨“。在黑莓的措辞中,显着的功能包括“石墨金属彩色元素和后门盖上最好的手工包裹皮革”。

BlackBerry P“9983石墨

什么“s保持不变的是硬件,它仍然列出了带有1.5GHz双核KRAIT处理器的日期Spanddragon S4加上芯片组。2GB的RAM听起来更好,而内置存储在64GB时甚至更慷慨,可扩展。

与智能手机的互动是通过720 x 720像素和黑莓的着名硬件QWERTY键盘的3.1英寸方形屏幕完成的。该公司的专有安全功能也在船上,由BlackBerry OS 10启用。

智能手机现在可以在保时捷设计网站上购买,其中指挥用与以前的型号相同的价格 - 眼浇水€1,65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ony Xperia E4G已经在英国预购 Sony Xperia E4G已经在英国预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泄露的OPPO专利揭示了Bezelless屏幕技术 独家的:泄露的OPPO专利揭示了Bezelless屏幕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