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E4G已经在英国预购


来源:   时间:2021-08-04 13:54:00


索尼几天前揭开了Xperia E4G,作为最初的4G的原始Xperia E4版本。今天它已经在英国几个在线零售商预订了。

目前,所有这些都只是以SIM无锁定形式提供手机。因此,如果您有一个人使用携带的操作员合同购买手机,在您可以抓住Xperia E4G之前,您仍然有一些等待。

另一方面,如果您对智能手机支付全价没有任何费用,那么Xperia E4G可以在Mobilefun,125英镑的价格为110英镑,亚马逊129.99英镑。

MobileFun和Amazon Don“T对设备发布时间框架的任何东西说,而Clove提及其在4月初的Xperia E4G的第一款。因此,即使您进行预订,在Xperia E4G在您的门口送达之前,它将是一段时间。

Xperia E4g有一个4.7英寸540x960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MP后相机,2MP前捕捉器,1GB RAM,8GB可扩展内部存储,以及2,300 MAH电池。它由Mediatek的MT6732芯片组提供动力,附带1.5 GHz四核Cortex-A53 CPU。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ony Xperia E4G已经在英国预购 Sony Xperia E4G已经在英国预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