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2021金奖揭榜了!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8-04 11:46:15


八月伊始,不知不觉距离IOTE2021金奖活动申报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现在已经到了活动的揭榜时刻。

IOTE金奖活动以 “推举出最有代表性和最具创新性的物联网产品,以激发企业对物联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万物智能的创新型社会”为主旨,竞选出年度代表性产品和企业,并授予奖章激励企业创新发展和共同促进物联网产业繁荣昌盛。

距离IOTE2021第十六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开展还有15天,经过网络投票评选以及专家评审的严格票选,从产品的创新性、实用性以及方案推动性等多方面指标进行评估评选,从即将要在IOTE2021深圳物联网展上展示的上万件展品中,评选出众多让大家眼前一亮的特色产品和优秀方案。

IOTE2021金奖颁奖典礼:

时间:

8月18日16:30-18:00

地点: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1号馆会场一

现诚邀大家在参展期间共同见证此精彩时刻,共享获奖的喜悦!

以下是IOTE2021金奖活动的获奖名单。快来找找有没认识的企业,分享让更多人知道~

*按展位号排序

1628042991.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再成立超聚变公司:涵盖物联网技术研发 华为再成立超聚变公司:涵盖物联网技术研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RFID智能柜,物联网基础设备供应商——友淦科技将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RFID智能柜,物联网基础设备供应商——友淦科技将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