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说,三星Galaxy S6拥有2,600 MAH电池,说


来源:   时间:2021-08-04 09:54:03


当我们在3月1日接近它的大展示时,据称有关三星Galaxy S6的越来越多的细节揭示了。今天是时候看看即将到来的旗舰电池容量。

根据来自韩国的一些信息,它看起来像三星只会将2,600 MAH的细胞融入Galaxy S6。这是200 MAH比其前身内部的一个小星系S5小。

如果是真的(并且那是一个很大的if),这不是很好的消息。当然,三星将在S6中使用其新的Exynos 7 Octa芯片组,因为它在14NM过程中制作它应该是相当友好的。虽然,但是,最近的趋势是从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到接下来的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增加了电池大小。即使三星以某种方式设定了Galaxy S6,只要持续2,600 Mah Cell,只要Galaxy S5带有2,800 MAH电池,人们仍然会想知道为什么韩国公司认为这是足够的。

S6的谣传金属建设和三星与苹果的薄弱战争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发挥了他们的一部分。过去的笨蛋确实说,Galaxy S6将支持来自Get-Go的无线充电,因此如果您需要的,则至少在一天中更容易收费。

但明显地,现在用少量盐来拿到这一点。这种谣言的来源继续列出Galaxy S6的其他一些规范,其中一些规范唐“T与我们之前听到的东西联系。它表示,该装置将打包5.1英寸QHD超级AMOLED触摸屏和3GB的RAM - 这两种东西以前已经传闻过。但后者相机显然是一个16 MP单元,而不是20兆欧,直到现在圆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于2月份:棒棒糖在一个月内享受它的份额 Android于2月份:棒棒糖在一个月内享受它的份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尔卡特推出了可逆的oneTouch偶像3,其中两个 阿尔卡特推出了可逆的oneTouch偶像3,其中两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