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Classic来自蓝色,青铜和白色


来源:   时间:2021-08-04 08:54:11


黑莓经典是公司智能手机概念的缩影。硬件键盘与无粗义设计和安全功能一起是保留公司的目标。

BlackBerry已选择为其基本模型加起来的东西,为混合添加一些颜色。今天在MWC宣布,除了全新的黑莓飞跃,经典现在将以蓝色,青铜和白色提供,以补充常规黑色。

经典配有3.5英寸的方形显示屏,具有720 x 720分辨率,Snapdragon S4芯片组,2GB RAM和16GB的存储空间。配有800架相机,2,515mAh电池和LTE连接。

但是,它的主要销售点不在硬件中。经典提供了公司OS ECOSYSTEM提供的卓越的构建,生产力功能和安全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2在Q2在印度发射,Zenfone在Q3中放大 华硕Zenfone 2在Q2在印度发射,Zenfone在Q3中放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Qualcomm Teaser确认Snapdragon 810(M9) Qualcomm Teaser确认Snapdragon 810(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