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在俄罗斯宣布


来源:   时间:2021-08-04 08:54:08


今天三星在俄罗斯的一个令人惊讶的低调事件中,三星正式揭示了它的全新Galaxy Tab阵容,并宣布了两个设备。这两个新的板岩运动主要是相同的硬件,并进入8“和9.7”显示尺寸。

Galaxy Tab a Tablets是第一个将Samsung“S切换到4:3屏幕比”显示为4:3的屏幕比,这将据报道,在新一代的全型Galaxy Tab S型号中。在Galaxy Tab中,两个尺寸的范围都具有相同的低分辨率为1,024 x 768像素,其分别转化为8“和9.7”味道的相当不抑制的160ppi和132ppi。

三星Galaxy Tab A 8“和9.7”型号

平板电脑由1.2GHz四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可能在Snapdragon 410船员内。与以前的信息相反,将RAM放在1.5GB的常规Galaxy Tab A,2GB用于指称的加号,Vanilla型号确实为2GB的操作内存。

16GB内置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至128GB。引用4,200mAh电池供电,为8英寸模型供电,三星索赔将足以持续10小时。较大的板岩的电池容量自然地撞到6,000mAh。

这两种型号的较大人员也体育了一种双人扬声器安排,在8厘米的单个单一的单一方面,但是否将提供立体声的声音或只是抽出更多分贝,仍有待观察。当您的手机放在口袋里太深时,这些情况,5MP / 2MP摄像头组合在板上。

平板电脑的运动新设计,与银河系4型号相比,它们应该取代。新的板岩显示出金属的回顾,现在符合标题无线充电能力,现在内置矛盾。他们不打破任何记录,但合理薄于7.5毫米。

三星Galaxy Tab A 8“和9.7”型号•9.7英寸版本的双扬声器

8英寸的Galaxy Tab A在Rub16,990(275美元)和Rub18,990($ 307)之间的价格为Wi-Fi版本和Rub20,990($ 340),为LTE-Enabled rub22,990($ 372)一个,溢价可能由32GB内置存储储存。三星正在制作数学简单,9.7英寸型号将使您在同等标准的8英寸版本的顶部设置4,000(〜65)。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2在Q2在印度发射,Zenfone在Q3中放大 华硕Zenfone 2在Q2在印度发射,Zenfone在Q3中放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Qualcomm Teaser确认Snapdragon 810(M9) Qualcomm Teaser确认Snapdragon 810(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