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了解 realme MagDart 磁吸闪充技术发布会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4 08:05:28


8 月 3 日消息realme 今晚正式发布了 MagDart 磁吸闪充技术,官方号称是安卓首个磁吸无线充电技术,发布了 15W 与 50W 两款充电器,首个安卓阵营磁吸无线充电手机 realme Flash,并发布了多款其他配件。

了解到,realme 官方表示,将在明年量产 125W 磁吸无线充电。不过,官方没有说明 MagDart 配件的具体发售日期,其中 MagDart 磁吸充电手机壳专为 realme GT 手机设计。

刚刚,realme 官方发布了MagDart 磁吸闪充技术发布会的一图汇总,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一图了解 realme MagDart 磁吸闪充技术发布会 一图了解 realme MagDart 磁吸闪充技术发布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里巴巴 CEO 张勇: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合规自查 阿里巴巴 CEO 张勇: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合规自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