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640规格和价格标签制作圆形


来源:   时间:2021-08-03 19:54:07


据称未经登录的微软Lumia 640的规格在线进行了一轮。今天早些时候,智能手机的双SIM DTV变体已在巴西捕获官方监管文书工作。

Lumia 640倾向于用四核CPU,5“720P显示器,1GB的RAM和8GB可扩展存储器包装Qualcomm Snapdragon 400。还传闻了8.7MP主摄像头,配有0.9MP的前置捕捉器。前者可以是与诺基亚Lumia 920的那个相同的单位。

Lumia 640也将出现完全连接套件,由LTE和NFC领导。还传闻了通过专用返回盖的无线充电支持。

Microsoft Lumia 640在推出时可以售价约275美元。中游全部只是在巴塞罗那MWC期间亮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Moto Maxx来到印度,专门用于Flipkart 摩托罗拉Moto Maxx来到印度,专门用于Flipkart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网站确认Galaxy S6 Edge存在,确切的名称 AT&T网站确认Galaxy S6 Edge存在,确切的名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