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WC 2015年Livestream即将开始,在这里观看


来源:   时间:2021-08-03 19:54:02


HTC Execs将在最后一次将其谈话点交付,当时时钟接近零,事件即将开始(在3pm gmt)。我们在那边举行了,但你可以体验到我们的新金属包衣Android旗舰展开。

HTC One(M9)肯定是节目的明星,并将用Snapdragon 810芯片组和20MP相机装饰,除非谣言是脱落的。ultrapixel相机应该居住,这次专门专门用于自拍照。

稍大版本的手机也可能在阶段,所谓的HTC一(M9)加。5.5“QHD显示屏可能会分开加号和非加号。

HTC也可能会让我们带来惊喜,HTC Petra智能带。这个将与微软乐队直接战斗。这不是HTC首次承诺智能乐队/手表,而是留在演示者的手腕上,以防万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Moto Maxx来到印度,专门用于Flipkart 摩托罗拉Moto Maxx来到印度,专门用于Flipkart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网站确认Galaxy S6 Edge存在,确切的名称 AT&T网站确认Galaxy S6 Edge存在,确切的名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