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网站确认Galaxy S6 Edge存在,确切的名称


来源:   时间:2021-08-03 19:54:01


昨天我们报道了三星即将到来的弯曲S6旗舰队的一款令人困扰。它是由AT&T提供的,电信也承诺为边缘设备进行弹簧发射。

此信息如此令人兴奋,显然有一点额外信息我们错过了该页面。事实上,该页面确实证实,众多预期的三星旗舰将具有弯曲的变体,但事实证明还揭示了其名称,并证明它将与手机的经典平面版一起提供。

所述证据来自页面的源代码,如SEO目的,明确地将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称为关键字。虽然这绝不是由朝鲜巨头正式证实,但它确实来自相当公众的来源,而且在大多数可能是真实的。底线是,三星显然决定抛弃由音符边缘设置的命名约定,并在混合中包含型号。

这对于将来继续边缘线路更方便,这一切都取决于接收S6边缘接收的启动后,它已经在MWC中设置为3月1日。先前的泄漏证实,S6边缘也将在T-Mobile以及美国的冲刺上市,但可悲的是任何一个载波都引用了实际发布日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Moto Maxx来到印度,专门用于Flipkart 摩托罗拉Moto Maxx来到印度,专门用于Flipkart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网站确认Galaxy S6 Edge存在,确切的名称 AT&T网站确认Galaxy S6 Edge存在,确切的名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