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美国开设网上商店,但不会出售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8-03 16:54:08


今天在旧金山的神秘活动中,小米宣布计划在几个月内在美国开设自己的网上商店。

然而,本世纪的注意事项遵循。看,小米不会通过该店面销售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因此,最具遗憾的物品仍然将以官方方式对我们的客户无限制。

相反,小米将提供其越来越多的配件,例如耳机(如上图),健身乐队,电力库等。美国不是公司目标的“西方”市场 - 它也将为其他国家带来在线商店。

手机和平板电脑赢得的原因之一就可以为美国客户提供,显然小米发现其MIUI ROM的本地化(据报道已经用于1000万个设备)非常困难。

还有(未命名)的问题,硬件认证,软件测试,基础设施以及其他后勤挑战,所有这些挑战都是为了让MI手机和平板电脑脱离美国消费者的手机,现在至少是。它并没有帮助它是一个人们用于从运营商购买移动设备的市场,而不是直接来自制造商的在线商店。

小米希望首先推出更简单的产品,他们“LL帮助建立品牌知名度,然后在美国制造任何更大的步骤。但是,截至目前,手机启动根本不在路线图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和JDI可能会努力建造17亿美元的屏幕植物 Apple和JDI可能会努力建造17亿美元的屏幕植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