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8-03 16:54:00


索尼移动在去年推出了相当有趣的中档Android 4.4 Kitkat设备。但该公司的主要焦点仍然存在于Xperia Z系列上。

虽然大多数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正在获得Android 5.0洛莱克更新,但索尼Xperia设备的所有者对其设备询问了相同的。

索尼通过官方Twitter账户通过陈述来惊讶所有人,即Lollipop更新将仅用于Xperia Z系列设备。这意味着,Xperia E1,E2,C3,M2,M2 Aqua,T3和T2 Ultra将无法获得棒棒糖更新。

@vivsno嗨。我们可以建议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仅供整个Xperia Z系列释放,我们深表歉意。

- 索尼Xperia(@Sonyxperia)2015年3月4日

索尼对自去年10月以来Xperia Z系列的洛莱普更新并肯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 2015年。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的LG G3也接收了Android Lollipop更新 AT&T的LG G3也接收了Android Lollipop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