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现在在T-Mobile上收到Lollipop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8-03 12:54:08


在Verizon和Sprint销售的模型开始之前,本月早些时候开始获得Lollipop更新,现在是T-Mobile“Samsung的Galaxy S5的T-Mobile”S迭代即可接受相同的处理。

在从T-Mobile购买他们的S5的所有者的一点好消息中,运营商已经开始为此设备推出对Android 5.0的更新。

更新可在空中获得,并且可以看到执行所需的下载超过900MB,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一如既往地在这些情况下,一旦新软件准备就可以下载并安装,您的手机将通知您。

如果尚未发生这种情况,您可以始终强制使用设置菜单手动检查,但这是否实际上将成功为您带来更新ISN“T清除。或者,您可以使用Samsung“的Kies Desktop软件来获得Galaxy S5它的首次品味棒棒糖。应用更新后,您应该在Android 5.0上,构建数字G900Tuvu1dob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assport获得了情人节的降价 BlackBerry Passport获得了情人节的降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 Tease Android Lollipop更新Yu Yureka Micromax Tease Android Lollipop更新Yu Yurek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