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年度演讲:8 月 10 日晚七点半为你揭秘最艰难的 10 个选择,预计将发布 MIX 4 和平板等产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3 11:05:12


8 月 3 日消息 小米官方以及雷军现宣布,8 月 10 日(周二)晚上 7 点半,小米将举办年度演讲,聊聊雷军这些年最艰难的 10 个选择,敬请期待。

了解到,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秋季发布会,届时有望推出小米 MIX 4、小米 CC 11(Pro 暂未入网所以也有可能缺席)、小米平板 5 系列等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90 亿美元豪赌失败,AT&T 完成剥离卫星电视业务 DirecTV 490 亿美元豪赌失败,AT&T 完成剥离卫星电视业务 DirecTV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指环王》电视剧官宣 2022 年 9 月 2 日上映,亚马逊 10 亿美元重金打造奇幻史诗作品 《指环王》电视剧官宣 2022 年 9 月 2 日上映,亚马逊 10 亿美元重金打造奇幻史诗作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