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Classic非相机是在Verizon预购的


来源:   时间:2021-08-03 08:54:05


今天,BlackBerry Classic计划在Verizon上进行在线购买。但是,如果你喜欢经典的雇主,那么你的雇主不会让你去使用包含摄像机的任何设备?

解决方案是BlackBerry Classic非相机。这基本上是我们已经知道的智能手机,但它的两个相机都删除了。因此,对于在安全环境中工作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契合。

手机现已开始在Verizon预订,运输集于3月31日开始。其价格设定为99.99美元,具有新的两年合约,或399.99美元,没有长期承诺。

如果你“d宁愿使用verizon的边缘分期付款计划,你也可以这样做,在这种情况下,你没有提升,然后跟上24个月付款额为16.66美元。

与其相机吹捧兄弟一样,BlackBerry Classic非相机配有3.5英寸720p触摸屏,1.5 GHz双核心高通处理器,2GB RAM,16GB内置存储(可扩展Via MicroSD),以及2,500个Mah电池。它运行BlackBerry OS 10.3.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的三星Galaxy Note 4现在正在获得棒棒糖 Sprint的三星Galaxy Note 4现在正在获得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Note 3 for at&T获取Android 5.0棒棒糖 Samsung Galaxy Note 3 for at&T获取Android 5.0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