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I推出WQHD LCD显示器,具有细胞触摸集成


来源:   时间:2021-08-02 18:54:09


日本展示公司用内部触摸集成带来WQHD(2560 x 1440像素)LCD显示器。高端部件是进入大规模生产的首先。

新人将具有大于五英寸的对角线。它采用了JDI的“像素眼”技术中使用的细胞内触摸。细胞内触摸集成难以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中融入,因此新的LCD面板是相当长的工程壮举。

显示屏的视角将大于160度。其表面亮度和NTSC比例分别为500℃/ m 2和85%。单位对比度为1500:1。

该组件肯定是在不久的将来的一点地在高端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JDI最近还在谣言中发出噪音,涉及潜在的与苹果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