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于4月1日开始Galaxy S6和S6 Edge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8-02 17:54:07


如果你“对三星的新的Galaxy S6和S6边缘印象深刻,你生活在美国,那么你”LL可能很乐意知道我们现在拥有第一个承运人确认它何时开始为二重奏预订预订。

有问题的载体是verizon,以及它将开始预订Galaxy S6和S6 Edge的日期是4月1日。这里没有开玩笑,公司期待着销售一些高端三星智能手机。

遗憾的是,当两台设备将获得时,大红色HASN“T也会推出,但三星表示,他们将在4月10日在20个国家抢占。我们假设美国是其中之一。因此,verizon也应该在那一天发生。

所以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十天的预购时间,然后是发布。Verizon Hasn“T尚未宣布定价细节,但它可能会以199.99美元的价格为199.99美元的订单,S6 Edge从299.99美元起,具有相同的安排。我们很快就会发现更多细节,因为我们距离预购的起点大约三个星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