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OneTouch Hero 2+在盒子中运行氰化物


来源:   时间:2021-08-02 17:54:05


Alcatel OneTouch Hero 2+是OneTouch Hero 2运行氰化物的特殊版本。手机包装了6“1080p TFT显示屏,并具有内置的手写笔,就像原版一样。在引擎盖下,有一个带有2.0GHz Octa-Core Cortex-A7 CPU和2GB RAM的MEDiatek MT6592芯片组。内部存储是16GB,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

手机用染色剂OS 11开箱即用的盒子,其基于Android 4.4.4 Kitkat。Alcatel OneTouch Hero 2测量160.5 x 81.6 x 7.9mm,配有3,100mAh电池。在后面,有一个13MP主摄像头,能够拍摄1080p @ 30fps,而5MP面向前面会照顾视频聊天和自拍照。

电话注定要很快击中美国市场,并在Q2推出时,将其耗费299美元免花。它是除了OnePlus One之外的第二个智能手机,用氰化物船舶船只,它将有趣,看看电话是否设法增加了相当大的销售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