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来源:   时间:2021-08-02 17:54:00


如果您在Lumia 635上设置了思维,那么现在可能是最合适的购买时间。在Microsoft采集之前的最后一个诺基亚智能手机之一可在Amazon上获得29.99美元。

Lumia 635中最受欢迎的Lumias之一,LTE连接,Snapdragon 400芯片组,512MB的RAM和8GB可扩展存储。经济实惠的Windows智能手机运动4.5英寸显示屏上的480 x 854像素分辨率,并在后部提供单个5MP摄像头。

智能手机在您的付费处理中免费提供合同,但仅在AT&T网络上提供。热门交易已经处于活动状态,时钟正在滴答,因此请确保您不要错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专注光通信产品研发,摩泰光电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专注光通信产品研发,摩泰光电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