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Nubia Z9硬件揭示了S810


来源:   时间:2021-08-02 17:54:04


去年中兴Nubia Z7旗舰旗舰的后续行动已经在最近出现在假设的实时图像中,但有一些令人不安的差异。中兴Nubia Z9的最终外观尚未官方着名,但我们似乎已经获得了规格,由安提属数据库条目提供。

流行的基准测试网站列出了内部名称NX510J的设备,以打包强大的Snapdragon 810芯片组,预计在今年的每个旗舰上都可以找到,除三星Galaxy S6 / S6 Edge之外。操作存储器是实心的3GB,内部存储在32GB时引用,两者都是智能手机的高端愿望。虽然不到2015年的旗舰标准,但它是47k的得分,这是去年的一年。

有趣的是,与之前的分期付款相比,我们目睹屏幕尺寸和分辨率的减少。据报道,Nubia Z9采用5.2英寸的FullHD显示屏,而不是旧一代中的5.5英寸QHD面板。

除此之外,安提都条目至少在纸上揭示了相当有能力的相机设备。背面的主机采用16MP的传感器,而自拍照人群将很高兴找到800平方米的前鲷鱼。

其余的硬件以及智能手机的最终外观仍然被披露,并且预计在3月26日将在专用中兴新闻事件中发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