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Edge Renders在设计上提供清晰的一瞥


来源:   时间:2021-08-02 17:54:05


三星Galaxy S6 Edge已在野外拍摄,但是已经播出了新的图像缓存。它们显然是渲染而不是实际照片,但设计似乎与到目前为止所见的泄漏相匹配。这使它们成为S6边缘的最清晰的图像。

渲染使我们详细介绍了金属框架和弯曲屏幕上左侧和右侧的弯曲屏幕。

三星Galaxy S6 Edge Renders

图像还显示了突出的相机(20MP / 2160P射击器),其粘在一起。从另一侧突出的元件是硬件主页键,其容纳指纹传感器(据称是非滑动的)。

感谢Steve Hemmerstoffer在发送此内容!

通过(法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诺基亚Lumia 635现在可在亚马逊上获得$ 29.9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