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来源:   时间:2021-08-02 18:54:00


根据此事的谣言,Apple显然计划在今年释放IOS 8.3和IOS 9的公共测试版本。据报道,这些信息来自“多人向计划介绍”,这意味着它应该合理准确。

如果是的,这将是苹果公司开发移动软件的途径。到目前为止,只有注册开发人员只能访问公司的iOS的Beta发布。作为IOS开发人员需要99美元的费用,大部分地区的公众大多数人都曾看到过任何测试版的iOS。人们已经从开发人员账户销售了Beta下载,但他们的成功可能有限。

这一变化可能是对稳定性和臭虫的相当糟糕的Rap iOS 8的反应。这是安全的,这是一个不得不说的“T Apple”的最新版本,而公司似乎认为更多涉及Beta测试未来版本的人应该让那些容易拥有各种问题 - 这是术语。

据称只有100,000人将被允许进入即将到来的Beta测试计划,以便保持级别的排他性。所以准备好这是为了成为人们吹嘘的另一件事(如果他们进入)。Apple在去年第一次发布了Mac OS X的公共测试版之前,Apple将使用有限数量的测试人员计划,但在那种情况下,100万人能够加入。

Mac Betas今年晚些时候将继续。在iOS方面,我们应该在3月中旬的某个时候看到8.3公共测试。这将匹配开发人员的第三个测试版,这将在同一周提供。

在路上,IOS 9将于6月份在Apple全球开发人员会议上正式介绍。这将在夏季晚些时候获得公共测试版,并在秋季安排的最终推出。在iOS 9之前,我们将听到在iOS 9将主要集中在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

另一方面,iOS 8.3将为无线卡片提供支持,以及新的Emoji键盘,增强的Siri语音,以及Google服务更简单的登录程序。将成为这些版本的Beta测试人员的人将能够使用特殊应用程序向Apple报告错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所谓的Android 5.2 Build发现在Nexus 5上运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