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bonn宣布钛马赫两个预算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8-02 18:54:07


Karbonn在印度宣布了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称为Karbonn Titanium Mach 2。

手机有5.0英寸720P的显示器,1.4GHz Octa-Core处理器,1GB RAM,8GB内存,带MicroSD卡插槽,8万像素摄像头,BSI在后面,双SIM支持,Android 4.4 Kitkat,以及康宁大猩猩玻璃3在前面和背面。

钛马赫二是卢比的价格。10,490(166美元),并将在所有零售商中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