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8-02 18:54:02


LG G Flex 2现在正在英国预购上提供。我们知道这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我们期待在2月28日之前举行的预订,这是本周六。然而,Carphone Warehouse决定跳到这一个。

众所周知的零售商正在让您有机会使用沃达丰,O2和EE的合同预订G Flex 2。

手机可以免费提供,计划以每月34.50英镑开始。对于该数量,沃达丰将为您提供600个网络英国分钟,无限制的文本和1GB的4G数据。

明显,还有更多的选择,每月高达58.50英镑。该特定计划也在沃达丰,它为您带来无限的分钟和文本以及每月10GB的4G数据。

如果您预先订购G Flex 2,则为机器仓库在LG P7蓝牙扬声器和圆形外壳中抛出。这个捆绑是显然是150英镑的价值。

目前预计预期订单将在3月16日开始期间或之前开始运输。所以如果你仍然有一些等待的话,如果你在英国的G Flex 2之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