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M4 Aqua在MWC加入Xperia Z4平板电脑


来源:   时间:2021-08-02 19:54:10


仅仅是几小时前,它出现了索尼将在下周在MWC揭开Xperia Z4平板电脑。现在我们发现它赢得了公司为我们储存的唯一新设备。

它将通过Xperia M4 Aqua的索尼的投资组合加入,因为它的名字意味着,这将是去年Xperia M2 Aqua的继任者。这已经出售了不到一年,所以介绍了修订的模型似乎是奇怪的。

信息来自泄露的文件,您可以在上面看到。它还让我们知道Xperia M4 Aqua将推出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任何新手机都应该 - 因为它已经出现了几个月。

再一次,索尼将在这里跳过一个号码 - 没有Xperia M3 Aqua。因为“Aqua”绰号在那里,M4 Aqua应该是IP68认证的水和防尘,就像它之前的M2 Aqua一样。

不幸的是,其他规格的避风港尚未泄露,所以它猜测了新手机内部会发生什么。但随着MWC如此接近,我们“重新努力发现很快就会发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ProMises Oxygenos,Lollipop于3月30日更新 Oneplus ProMises Oxygenos,Lollipop于3月30日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