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ProMises Oxygenos,Lollipop于3月30日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8-02 19:54:02


oneplus终于准备好加入了Android 5.0棒棒糖推出派对。在官方论坛上,公司已注意到它将在3月30日或3月30日之前推送OTA OTA更新。

上个月,我们报告说,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Carl Pei表示,洛杉矶洛杉矶预计将仅在3月推出。现在,OnePlus One智能手机所有者可以在未来两周内预期基于棒棒糖的紫檀花MMOD 12S OTA。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讨论了一系列时间表,以发布其首次官方版本的官方版 - 基于棒棒糖的氧化氧诺斯将于3月27日下载。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ProMises Oxygenos,Lollipop于3月30日更新 Oneplus ProMises Oxygenos,Lollipop于3月30日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