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4将在没有注册的情况下在印度抓住


来源:   时间:2021-08-02 18:54:11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的Redmi注意4G的脚步之后,小米“S MI 4即将在印度出售,而无需登记。

一如既往,手机将由Flipkart提供,因为该次大陆的小米独家零售合作伙伴。禁止注册可用性目前仅适用于16GB模型。

购买64GB MI 4仍需要注册,您现在可以在3月3日在下午2月3日获取机会。

但是如果内部存储较少的变体是你的东西,那么你认为,明天开始你就可以就像任何其他设备一样开始,没有闪光销售等待,没有登记要求,无需点击刷新在您的浏览器中,百万次在大日子来临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Apple为iOS 8.3和iOS 9的公共beta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