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来源:   时间:2021-08-02 19:54:00


现在几个星期,华为已经传闻荣耀,在伦敦4月15日在15月15日举办即将到来的P8官员。今天我们确认这些谣言毕竟是真实的。

据报道,中国公司开始发出收集的新闻邀请,包括荷兰网站。该活动将于3月15日从下午3点到下午4:30举行的活动。

正如你所看到的,邀请本身并没有揭示关于活动的主题的任何东西,但它确实告诉我们一个神秘的“它”即将来临。

它很清楚这是谈论的p8,所以它最终应该在这个场合宣布。华为已经在中国戏弄了它的下一个旗舰,这是一段时间,很有希望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屏幕,更好的相机,以及电池寿命。

该公司在本月初,MWC也在MWC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但由于任何原因,它选择不揭示P8,而是给它自己的专用事件。

过去的谣言和泄漏的Huawei P8带有5.2英寸1080p触摸屏,陶瓷Unibody施工,背面的双13 MP相机,3GB的RAM和2,600 MAH电池。华为自己的kirin 930 Soc应该是发出的动力,体育八卦核心CPU。P8可以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LG G Flex 2现已启动英国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