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Jolla允许许可的更多电话,期待Sailfish OS 2.0


来源:   时间:2021-08-02 19:54:09


Jolla已准备好启动Sailfish OS 2.0到设备制造商。该公司表示,其移动操作系统非常适合那些想要与Android和Windows Phone包区别化的人。

芬兰人民的另一个主要宣布是他们与英特尔的合作,使Sailfish OS 2.0支持最新的Atom X3处理器。Jolla表示,最新版本的帆鱼操作系统将在今年下半年提供一段​​时间。

在其中,用户将找到增强的用户界面,虽然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经过重新设计或更改将是小而增量的。此外,期望改进了Android应用程序功能,新的隐私和个性化功能,新通知和事件视图以及移动商务的集成。

Jolla已经向OEM,ODMS,领先的互联网和Ecommnecce玩家发送了一个行业邀请,以加入Sailfish OS联盟。无论是在实际产品中吸引其他制造商都会使用其移动操作系统,虽然是完全的另一件事。

使用帆船OS 2.0发布的第一个产品是Jolla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已成功挤满,并应尽快向客户提供。

您希望哪些制造商会给帆斯诺·os 2.0尝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ProMises Oxygenos,Lollipop于3月30日更新 Oneplus ProMises Oxygenos,Lollipop于3月30日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