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将于4月3日在印度发射苗条双辛精灵S7


来源:   时间:2021-08-02 19:54:11


在2015年MWC,Gianee推出了5.5毫米的Elife S7作为最薄的双SIM智能手机之一。现在,通过派出正式邀请,中国制造商正在为4月推出4月份在印度的智能手机推出。

Gianee设计了具有U形骨架的Elife S7,使用航空水平合金铸造框架。使用纳米成型塑料构造体的其余部分。仅5.5毫米厚手机具有5.2“1080p Amoled显示屏。

通过64位Mediatek MT6752 SoC供电,使用Mali-T760 GPU,S7具有2 GB RAM和16GB的内置存储。手机具有集成了SOC的新传感器集线器,以便节省CPU使用率并使用较少的功率。它将在洛杉矶黑色,北极白色和乳房蓝色选项中提供。

作为双SIM智能手机,S7同时支持两个4G SIM模块。它由2,750 MAH电池供电。我们设法快速查看MWC的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华为设定了4月15日的活动,P8首次亮相可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ProMises Oxygenos,Lollipop于3月30日更新 Oneplus ProMises Oxygenos,Lollipop于3月30日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