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的三星Galaxy Note 4现在正在获得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8-03 08:54:00


用于三星设备的Android 5.0棒棒糖的推出仍在继续。只需小时前,我们看到了新的操作系统,使它成为T-Mobile的Galaxy Note 3,现在是手机的时刻,这也是甜蜜的东西。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重新谈论Galaxy Note 4的Sprint”版本。该载体已发布有关更新的官方信息,而且在今天开始的空中卷展览。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通常可能是在您的特定手机通知您的情况前几天,因为卷展栏上演。一旦您完成了它,在应用更新后,请知道您“LL在软件版本N910PVPU1BOB7上。

随着Android迭代的凹凸(以及带来的每一件彩色的东西),此更新还具有一些未命名的Wi-Fi调用增强功能,因此如果您使用该功能,它可能比以前更好地工作。

如果您“重新迅速,您可以随时检查您的更新是否可供您参阅设置>系统>系统更新以及(显然)立即攻击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的三星Galaxy Note 4现在正在获得棒棒糖 Sprint的三星Galaxy Note 4现在正在获得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ber 和 Lyft 本周发财报:司机短缺和疫情恶化为盈利蒙上阴影 Uber 和 Lyft 本周发财报:司机短缺和疫情恶化为盈利蒙上阴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