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Music 中国区下架吴亦凡全部歌曲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2 20:05:28


8 月 2 日消息7 月 31 日,北京警方发布消息,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此前报道,网易云音乐、QQ 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已经下架吴亦凡的相关歌曲。甚至在音乐 App 中已经无法搜索到“吴亦凡”歌手,歌单也没有集合显示了。而苹果的 Apple Music 中国区还保留着吴亦凡的歌手信息和歌曲。

现在,苹果 Apple Music 中国区也下架了吴亦凡的歌曲,歌手、专辑等也无法搜到,而海外版没有下架。

▲中国区 Apple Music

▲美区 Apple Music

了解到,微博管理员昨晚宣布,在警方通报吴亦凡涉案后,禁言和永久关闭 990 个违规账号。另外,吴亦凡 @Mr_凡先生 和 @吴亦凡工作室 微博因违规被屏蔽,上述两个账号均显示“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早前,吴亦凡抖音等社交媒体账号均被封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Apple Music 中国区下架吴亦凡全部歌曲 苹果 Apple Music 中国区下架吴亦凡全部歌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行程卡已全面恢复正常使用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行程卡已全面恢复正常使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