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行程卡已全面恢复正常使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2 20:05:18


8 月 2 日消息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消息,今天上午出现的行程卡查询无法使用问题,已经全面解决。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行程卡查询量短时间内不断急剧增加,远远超过系统设计承载能力,导致行程卡查询服务受到影响;在此期间,用户通过短信方式查询行程信息。

经过中国信通院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相关团队的紧急升级扩容,行程卡网页版、微信小程序及 App 目前已经全部恢复查询功能。中国信通院表示,将不断监测系统运行情况,全力做好服务。

了解到,如果不能使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用户还可以通过发送短信来查询 14 天内到访或者驻留城市信息。中国移动发送 CXMYD 至 10086 /中国联通发送 CXMYD 至 10010/中国电信发送 CXMYD 至 1000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信通院:美国数字经济规模蝉联世界第一,中国增速第一 中国信通院:美国数字经济规模蝉联世界第一,中国增速第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行程卡已全面恢复正常使用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行程卡已全面恢复正常使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