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8-03 09:54:00


印度后,华为荣誉霍莉现在已经准备好在英国出售。在3月6日开始,它将在亚马逊上股票,它的价格仅为74.99英镑。

但价格落后的故事相当有趣。华为的起价为109.99英镑,但告诉人们如果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有关手机的信息,那将降低。股份越多,价格越低。这项活动现已以上述水平达到。

这是一个相当一点创新的方式来获得涉及设备定价的前瞻性客户,但必须说华为将销售一下,隆起霍莉单位的历史数量达到了初始价格水平。

这款手机配有5英寸720p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8MP后相机,2MP二级单元,1GB RAM,16GB可扩展的内置存储,以及2,000 MAH电池。它由Mediatek MT6582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体育1.3 GHz四核Cortex-A7 CPU和Mali-400MP2 GPU。

荣誉霍莉霍利跑了4.4.2 kitkat与华为的情感ui 2.3在上面。这里的主要缺失位是4G LTE支持,尽管Dual-Sim功能齐于烘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Note 3 for at&T获取Android 5.0棒棒糖 Samsung Galaxy Note 3 for at&T获取Android 5.0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