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和S Edge拥有20MP的OIS相机


来源:   时间:2021-08-03 08:54:06


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 Flagships,已经写了很多关于相机的强调。普遍的谣言是它将是一个20mp的射手,但现在更多的信息已经浮出水面,来自内部人员,据称在手中拥有Galaxy S6原型。

后摄像头将通过三星制造的20MP传感器,具有光学图像稳定。自拍照相机将是一个5MP的射击游戏,也是三星制造的传感器(特别是来自银河系的传感器)。

如果这个三星传感器将其转到S6设备,则不清楚它。根据生产率的不同,它可能仅限于Galaxy SEDE,或者最坏的情况。

在软件方面,Samsung据说使用新的Android 5.0相机API提供了Pro模式。此模式将拍摄原料照片,并提供手动控制,包括焦点和快门速度控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的三星Galaxy Note 4现在正在获得棒棒糖 Sprint的三星Galaxy Note 4现在正在获得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Note 3 for at&T获取Android 5.0棒棒糖 Samsung Galaxy Note 3 for at&T获取Android 5.0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