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来源:   时间:2021-08-03 10:54:01


昨天我们报告了一个新的三星用户代理商配置文件,可以在即将到来的韩国巨头最新旗舰设备上提示。该亨舍基于与Galaxy S5有效的型号相似性,因此它可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设备,但它是留下来的。经过一些额外的挖掘新信息,今天浮出水面。

使用上述SM-G890A型号运行几个搜索已从导入/出口跟踪站点Zauba产生了一些相当有趣的记录。似乎共有20个具有相同数量的设备已从韩国发货 - 2月20日和3月7日另外5个。这些设备被列为测试和评估单元,这是最有可能的情况。制造商向各种合作伙伴(或其海外办公室)发出预先发布样本是很自然的,而出口记录没有传达大量信息,则有问题的设备存在几个提示。

根据条目,智能手机仅提供5.5英寸显示器,仅适用于一个SIM卡。

希望我们将在此问题上学到更多内容。你认为包裹是什么?我们的评论部分欢迎您的所有猎人和猜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