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来源:   时间:2021-08-03 10:54:00


诺基亚已在Amazon的App Store上发布了此处Android应用程序,允许那些没有访问Google Play商店的人下载并使用Android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最初在Windows Phone上专门提供的映射和导航应用程序在Google Play上下载了超过300万次。它也最近出现了测试。

这里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它允许您下载设备上所需的所有地图,使您即使在脱机时也可以访问它们。在安装应用程序之前,请确保您的设备正在运行Android 4.1或更高版本。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