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genie创造了24k金iphone 6年的山羊版


来源:   时间:2021-08-03 09:54:07


GoldGenie再次达到其通常的淘金的抗议者。为您带来230万英镑的iPhone 6的公司现在回到了相同的Apple设备的限量版。在这种情况下的价格更容易忍受(尽管大多数人仍然遥不可及)。

戈德格尼显然觉得根据中国十二生肖2015年的事实是山羊当之无愧的庆祝活动。因此,它创建了iPhone 6精英年的山羊限量版,您可以在下面的图像中看到(点击展开)。

iPhone 6 Elite of Goat限量版

如果您选择64GB版本,如果您喜欢拥有128GB的存储,则可以是您的2,637英镑的价格。您可以选择前面的筋膜的白色和黑色。

那么你对那个疯了多少钱?24k金,当然还有一个激光雕刻的山羊从中国十二生肖的山羊绘制的中国象征。这可以显然可以带给你“一个温柔的和平能量进入未来的一年”,无论什么可能意味着什么。

黄金iPhone 6将在特殊的“豪华樱桃橡木饰面”框中送到您身上,您可以在上面的最右侧图像中看到。

这是一个限量版,所以每次完成只有99个单位。手机被销售,无锁,解锁,因此您可以在任何您想要的地方使用它们。哦,你也获得了免费的全球运输,因为它的价值。

如您所在的那样,在所有那种黄金下面,这仍将是苹果销售的完全相同的iPhone 6。如果你去山羊限量版的年度,虽然你“很明显不支付纪念,但是对于Bli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