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IM5 Android智能手机即将在英国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8-03 09:54:06


柯达IM5上个月初宣布的Android智能手机首先将在英国推出。该设备,成本为189.98英镑(289美元),用于在丁香上进行预订,预计英国零售商表示将于3月下旬或4月初获得库存。

规格明智,该设备由未命名的1.7 GHz Octa核心处理器供电,并体育5英寸720p触摸屏。它具有1GB的RAM和8GB内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32GB),并运行Android 4.4 Kitkat(卡片上有一个棒棒糖更新)。

在相机方面,智能手机采用带LED闪光灯的13个MP后单元,一个5 MP前鲷鱼。您也可以获得一个应用程序,允许您快速编辑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它们,或直接打印它们。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