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来源:   时间:2021-08-03 09:54:01


我们几天前向三星的举动到了4:3纵横比与其未来的旗舰平板电脑报告,现在已经揭示了新一代Galaxy Tab S的更详细规格,而且由行业内部人提供。

随着新采用的屏幕尺寸为8“和9.7”,它并不完全不清楚Galaxy Tab S线的竞争。新方面预计会导致解决方案的变化,新的一个是2,048 x 1,536像素,与来自苹果的类似大小产品中使用的那样。

源报告称,新平板电脑将由房屋繁殖的Exynos 5433芯片组提供供电,但不排除能量Exynos 7420的可能性使其成为最终版本。平板电脑将在发布后启动的64位棒棒糖5.0.2可以从最先进的SOC中受益,而Exynos 5433是一个更日期的32位产品。

新型号赢得了“T”在RAM部门升级,其中3GB的前任将保留。32GB内置存储将可通过MicroSD扩展至128GB,并且从前身携带8MP / 2.1MP成像组合。

第二代星系选项卡模型将采用三星最新的高档设计语言的无处不在的金属框架,并将略微薄,仅为5.4毫米。8英寸型号将适合198.2 x 134.5mm的占地面积,重260克,而更大的兄弟将测量237.1 x 168.8mm,并在407g时提示秤。电池容量分别为3,580mAh和5,870mAh。

请记住,这些设备仍在开发,任何这一项可能随时改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