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1本周抵达马来西亚


来源:   时间:2021-08-03 09:54:09


马来西亚的买家在监视的一款设备齐全的百分比上,不打破银行将在本周开始找一个选择。据报道,Meizu M1注意以MYR699的价格达到当地商店,目前的费率转化为190美元的价格。

然而,价格几乎没有指示启用LTE的智能手机的能力。它全部始于5.5英寸的全高显示器,在价格段中,720p是常态。带有1.7GHz Octa-Core处理器的鞋帮Mediatek MT6752芯片组提供计算电源和2GB的RAM承诺足够的多任务能力。

一台13MP主摄像头坐在后面,在F2.2镜头后面,而5MP F2.0模块应提供良好的可用灯自拍照。电源来自高容量3,140mAh电池,同时保持重量在145克处可管理。智能手机也适合紧凑,适用于5.5英寸的设备,测量75.2 x 150.7 x 8.9mm。

Meizu M1注意在Android Kitkat的顶部运行了自定义FlymeoS 4.0叠加,但Android 5.0具有较新的迭代公司的皮肤可能在作品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