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表Urbane与Android穿上官方


来源:   时间:2021-08-03 09:54:09


LG将燕子从高端手表Urbane钟表中取出。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5年,在巴塞罗那将展示SmartWatch。

LG手表Urbane是G手表R的高档版本。由于屏幕挡板较窄的屏幕挡板,不锈钢机身,带有抛光银或金色的抛光,缝合皮革乐队,Urbane看起来比其前身更优雅。LG预计腕表Urbane向男女吸引力。

Specs-Wise,LG手表Urbane将Qualcomm Snapdragon 400 SoC用1.2GHz CPU,1.3“P-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20 x 320像素,512MB的RAM和4GB内置内存。SmartWatch具有IP67的水和防尘等级。

LG手表Urbane的物理测量为45.5 x 52.2 x 10.9mm。410mAh电池为设备供电。

LG将在接近可用性时宣布SmartWatch的定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华为荣誉霍莉在英国定价,于3月6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第二届三星Galaxy Tabs的详细规格出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