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指称LG G4新闻渲染曲线在线


来源:   时间:2021-08-03 10:54:04


昨天的脚跟很热,据称的渲染LG G4的后方,更多的设备图像在Twitter上做了一轮。这些早期的新闻镜头显示未经发箱智能手机的正面和侧面轮廓。

LG G4似乎从后方弯曲,而不是从侧面弯曲。手机的前部显示全顶到底玻璃解决方案。广角前部面向相机也是设置的突出部分。

旁边的圆形相机是耳机。在后方,我们可以看到电源钥匙和相机按钮略微调整设计。相机镜头轮辋也明显更大,加上双LED闪光灯。

谣言指出G4的内部将包括高通Snapdragon 810 SoC,16MP后摄像头,QHD显示器和大规模的前置摄像头。这些图像是早期阶段的印刷机,因此当它发布时,实际产品可能看起来不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