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个E9背面带有怪物镜头


来源:   时间:2021-08-03 10:54:03


随着HTC的高调宣告一周前的HTC的一个M9旗舰,该公司现在可以继续更新支持阵容。首先是一个E9,显然是由中国监管机构Tenaa中泄露的入境所揭示的。

有趣的是,一个E9从一个M9更广泛地不同于前一代。最值得注意的是,屏幕尺寸已增加到5.5英寸,并且分辨率已经碰撞到QHD,而不是一个M9的5英寸uphd屏幕。

ONE E9将装入与3GB 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配对的直线Umiatek MT6795芯片组。背部的主摄像头将是一个20mp的单位,在大圆形镜头后面。在前面,您“LL找到13MP传统的捕捉或4MP Ultrapixel模型。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很熟悉,它只是因为那些是所谓的欲望A55的规范,只携带不同的名字。

身体将测量156.5 x 76.5 x 7.5mm,2800mAh电池将驻留在内。智能手机将提供双SIM双备用能力,并将使用SenseUI 7.0引导棒棒糖。

与一个M9类似,一个E9将进入一系列华丽的颜色,包括白玫瑰金,金属灰色和棕色金色。我们还没有听到定价和可用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