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计划将7部手机升级到Q2中的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8-03 10:54:05


虽然其他移动设备制造商一直忙于将其产品更新到Android 5.0 Lollipop,但现在刚刚宣布了哪些手机最终将运行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它不是很长的名单。事实上,它只有七部手机。当然,公司可能会在未来添加更多,但现在这些是唯一一个确认获取棒棒糖的联想设备。

我们谈论A5000,A6000,P70,S90,Vibe X2,Vibe Z2和Vibe Z2 Pro。就是这样。

然而,对于这些智能手机的Android 5.0棒棒糖的更新仍然很远,而Lenovo只致力于在今年第二季度在某个时候释放它们。

这可能是4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的任何一点,所以如果你拥有其中一个,那么你仍然看起来很平坦。但至少在这种情况下,您知道您的特定联想手机会味道棒棒糖。如果您拥有公司制作的另一个设备,事情会似乎很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