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微软不投资氰


来源:   时间:2021-08-03 10:54:08


在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计划成为乌撒索少数民族投资者的一个月后,彭博堡的报告另有说明。

根据该报告,软件巨头没有投资替代移动操作系统公司,尽管它可能与后者合作,将其软件达到Cyanogen的移动操作系统。

Bloomberg报告还指出,氰基将确保1.1亿美元的资金,这可以将公司价值为5亿美元或以上。Premjiinvest,由Wipro Group董事长Azim Premji支持的1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将成为新一轮的投资者之一。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诺基亚在这里的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mazon App Store上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三星Galaxy S6活跃于运动5.5英寸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