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 Tease Android Lollipop更新Yu Yureka


来源:   时间:2021-08-03 12:54:02


它看起来像Yu Yureka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获得Android 5.0 Lollipop更新。Micromax子品牌发布了一个在其社交渠道上的新固件的Catchy Teaser Image。

yu的缩短图像(点击放大)

如上所述,预告片是迷你连接 - 点数游戏。最终点数是26号,因此我们认为,猜测染色体 - 模具的Android 5.0棒棒糖将于3月26日开始播种到Yu Yureka。

凭借全新的艺术运行时间和物料设计设计触摸,Android 5.0棒棒糖肯定会改善余寿家的恒星性能。手机与氰化物OS 11发射,基于Android 4.4 Kitka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Passport获得了情人节的降价 BlackBerry Passport获得了情人节的降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 Tease Android Lollipop更新Yu Yureka Micromax Tease Android Lollipop更新Yu Yurek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