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来源:   时间:2021-08-03 11:54:00


Carphone Warehouse已开始接受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预注册。虽然英国零售商没有揭示了该设备的名字,但呼吁它是“新三星Galaxy”,它是所有的,而是证实,手机将携带Galaxy S6 MINIKer。

除了S6之外,零售商还接受了HTC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预注册,目前已知为新的HTC One。后者将首次亮相HTC One M9。

对于那些在知道的人的人来说,与允许您实际保留单位的预订相比,人们在允许人们对产品表达兴趣。三星和HTC都预计将于3月1日在巴塞罗那MWC 2015年3月1日推出各自的旗舰。

Source1 / Source2 / VI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智能客服“听不懂人话”? 消费者很“闹心” 智能客服“听不懂人话”? 消费者很“闹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